「最強奶媽」買BLACKPINK票被詐20萬 直播怒:法院遇到一定打他

▲▼BLACKPINK開唱!詐團騙讓票 網紅遭詐20萬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
▲最強奶媽買演唱會門票遭詐20萬,直播怒「如果在法院遇到他,我一定會打他」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18、19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,兩天預計吸引9萬粉絲到場朝聖,也因為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,引來不肖份子以「轉讓門票」名義詐財。有「最強奶媽」之稱的網路直播主謝薇安(Vivian)近日就遭詐騙近20萬元,氣得她在直播中大罵「如果在法院遇到他,我一定會打他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謝薇安)

▲▼網紅謝薇安。(圖/翻攝謝薇安臉書)

▲網紅謝薇安買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不料遭詐騙近20萬元。(圖/翻攝謝薇安IG)

謝薇安日前在IG限時動態表示,有一名游姓男子日前主動私訊她,對方自稱是自己的粉絲,因為個人因素必須轉讓門票,訊問她有沒有購買意願,十分熱愛Black Pink她立刻答應游男,並先後匯款將近20萬元給對方,不料等到實際開票日卻遲遲等不到門票,才驚覺自己遭到詐騙。

謝薇安表示,她的限時動態發布後,馬上有許多網友私訊她,告知游男其實是詐騙慣犯,以前就曾經利用藝人演唱會門票轉讓的名義進行詐騙,經常在臉書各大社團發布轉讓門票的訊息,但其實都是詐騙,讓她更無法接受的是,游男還拿著她的對話截圖去取信其他網友。

▲▼▲▼BLACKPINK開唱!詐團騙讓票 網紅遭詐20萬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
▲謝薇安表示,「如果我在法院遇到他,我一定會打他」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
謝薇安17日晚間在直播中表示,游男的詐騙行為被揭穿後,目前的態度就是完全擺爛,就算她與眾多網友打算報警提告,也沒有打算出面處理的意思,「我覺得,他(游男)可能已經是慣犯了,所以被提告,就覺得隨便啦」、「她會不會還我錢,我現在都無所謂,我現在只覺得,如果我在法院遇到他,我一定會打他」。

她認為已經給游男非常多機會,包含之前對方口頭答應退款,卻一直裝死敷衍沒有任何動作,甚至有網友實際找到游男母親,希望游男母親可以說服兒子還錢,沒想到對方卻說「我們單親已經很辛苦了,為什麼還要為難我們」,讓她聽了一臉問號,「難道單親就可以騙人嗎?」

謝薇安指出,遭到游男詐騙的網友們,除了報警外也成立自救會,希望能找到更多受害者,找到更多游男詐騙的證據,「主要是讓法官在判他的時候,知道他其實不是第一次犯罪」。她也說「索不索賠對我來講,已經不是重點了,我是希望這個人必須為他的犯罪行為負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