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飯正妹「聯絡人是AV導演」!她看破手腳:朋友住附近都沒買過

▲▼炒飯正妹「聯絡人是AV導演」!她看破手腳:朋友住附近都沒買過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、圤智雨授權提供)

▲炒飯妹林彤、AV導演圤智雨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、圤智雨授權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樹林一間熱炒店的女廚師林彤意外爆紅,因精緻的五官、甩鍋技術受到網友喜愛。然而,一名外拍正妹發現,林彤爆紅後貼出的聯絡人電話,竟是曾經捧紅過多名網美又鬧翻的「AV導演圤智雨(本名:郭震宇)」。

該名有破萬人追蹤的外拍正妹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分析炒飯正妹爆紅的事件;她說,只要跟路邊的店家借場地,再找個想紅的人出來賣肉,隨後找路人買東西PO文,再編故事說自己很努力就可以爆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炒飯正妹事後發出給媒體的聯訪文中,聯絡人的電話是「AV導演圤智雨」,「還知道聯訪留下AV導演的電話,朋友住附近那麼久都沒買過妳炒的,忽然冒一個說固定來學炒菜的??」

▲▼炒飯正妹「聯絡人是AV導演」!她看破手腳:朋友住附近都沒買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發現林彤的聯絡人是AV導演圤智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看來又是導演要捧的新人」、「原來,之前那個賣魚妹也是他搞出來的」、「我就是樹林人,平常根本沒看過她好嗎!這我家旁邊啊,平常哪有她」、「看到她經紀人就知道是套路了」、「通常被發現後是很低調的不是嗎?滿好笑的,一個爆紅就提出電話地點,搞得好像要開簽名會一樣」、「漂亮的才有戲,醜胖老再多套路也沒用不是?」「奇怪了,人家店家打廣告要你管?奇怪了,隔壁店家眼紅?」、「阿還不是你們這些消迪勾愛看」。

也有女網友說,「我們都只會在公司炒菜.然後穿一堆,難怪沒人要採訪我們」、「我會煮粥跟泡麵,可以嗎?」、「意外嗎 這不是想紅的sop嗎」、「看那圍裙那麼白就知道」、「做吃的我還真沒看過圍裙那麼乾淨,鞋子那麼乾淨的。不過胸部的穩定性真的很夠,可以代言內衣」、「整天出仙女美女,都沒有一個小鮮肉爆紅讓我養眼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