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3000元!辣妹前後任男友相約踹共...鐵棍瘋狂砸車 9人被逮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王姓少年積欠林姓男子的女友3000元,雙方在網路上發生口角,17日清晨相約出門談判,林男開車撞翻王男友人車輛,王男一夥心有不甘,再與友人持鐵棍砸毀林男的車輛。警方獲報以車追人,逮回雙方涉案等9人,訊後依毀損、妨害秩序等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今日網路流傳民眾砸車畫面。(圖/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網路社群17日傳出一夥人持鐵棍對車猛砸的影片,引起網友討論。據悉,李女(19歲)與王姓少年分手後,和林男(20歲)成為情侶,因王男欠李女3000元,雙方為此在網路上嗆聲,並相約北屯區大坑某處商店談判,林男1人赴約後,發現對方竟來了8人,林男眼見雙拳難敵四手,先行開車躲避。

據了解,林男在北屯區祥順二街一帶發現王男等人的車,竟駕車衝撞,導致王男等人車輛翻覆,造成車尾毀損、2名乘客擦挫傷,林男也棄車逃逸,王男等人等到其他同夥到場,見林已棄車逃走,憤而持鐵棍猛砸其車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上圖為林男被砸車輛;下圖為遭撞翻覆車輛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轄區警方第五警分局獲報到場,已無砸車情形,先將受傷2人送醫,無大礙,並將躲藏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林男,以及王男與其友人陸續逮捕到案,全案依毀損、妨害秩序等罪嫌,將雙方9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呼籲,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究辦到底,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