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農場小開染毒癮賣大麻「只收泰達幣」 警抄出大批吸毒用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檢警到農場逮捕李男。(圖/刑大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刑大去年查緝毒品案,發現屏東地區1名李姓有機農場小開,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及大麻相關產品,並要求買家以虛擬貨幣支付,獲利約數十萬元。檢警成立專案小組,前往農場逮捕李男到案,現場查扣大麻、大麻結晶球、大麻巧克力、研磨器等贓證物,近日檢方偵結,依毒品罪將他起訴。

台中市刑大偵一隊,去年6月間在台中逮獲1名大麻買家,買家供出上手是1名李姓男子(33歲),檢警成立專案小組,查出李男屏東家中經營有機生態農場,平時開放民眾體驗、授課,李男因染上毒品惡習,入不敷出,進而在網路張貼販賣大麻等訊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李男屏東家中經營有機生態農場。(圖/刑大提供)

據查,李男向買家提供泰達幣錢包地址,要求買家以泰達幣支付價金,買賣成立後,以「郵寄」、「埋包」等方式,將大麻郵寄、放置約定地點,再由購毒者自行前往拿取方式買賣毒品。

專案小組經數月蒐證,在年前持拘票、搜索票,至該農場逮捕李男,因李男家中擁有農場,警方一度懷疑李男還有私下種植大麻,但李男否認,現場也查無種植大麻器具、大麻株等證據。

檢警在李男住處查扣大麻1包(毛重5.2公克)、大麻結晶球1罐(毛重57.8公克)、毒郵票1張(毛重0.8公克)、大麻巧克力1包(毛重2.6公克)、研磨器2個、分裝袋1批、菸草1包(毛重7.2公克)、捲菸紙2盒、捲菸器5個、電子磅秤5臺、銀行存摺3本、手機1支等贓證物,並於李男電子錢包查獲2萬顆泰達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▼檢警在李男住處查扣大麻、大麻結晶球、大麻巧克力、研磨器等贓證物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警方呼籲,大麻毒品在我國屬第二級毒品,製造、販賣第二級毒品可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,單純施用亦有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期,年輕朋友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嘗試,以免自毀前程,後悔莫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