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坐客廳逗孫子!「1部位」伸進寶寶嘴裡 人妻看監視器氣炸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小燃視頻)

▲公公把腳塞進寶寶嘴裡。(圖/翻攝自小燃視頻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許多媽媽工作忙碌,會將小孩交給長輩照顧。大陸湖南一名人妻近日就將寶寶託給公婆帶,沒想到她打開監視器一看,發現公公和孩子玩的時候,竟然把腳塞進寶寶嘴裡,當場看傻眼。事後將此事告訴老公卻完全沒有幫助,她反而還遭到公公毆打,最後氣得馬上將孩子帶回老家。

據《小燃視頻》報導,人妻將寶寶交給公婆照顧後,想要看公婆和孩子的互動,就查看家中的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卻直擊驚人一幕。畫面中看到婆婆抱著小孩坐在地上,公公則坐在沙發上,突然伸出腳不停往寶寶的臉湊過去,接著就直接塞進對方嘴裡,臉上還掛滿笑容,婆婆在一旁也沒有制止,讓她看了相當生氣。

事後人妻和老公溝通,但完全沒有任何幫助,公公依舊故我,沒有做出改變,甚至覺得媳婦問題很多,還動手打人。人妻難過地說,當晚就直接帶著孩子回去深圳,不想再交給公婆照顧了,不過並沒有透露後續做法。

影片曝光後網友全都看傻,表示「太噁心了吧,不管腳有沒有洗,都不應該放進嘴裡吧」、「寶寶抵抗力低,還這樣胡亂照顧」、「這公公太可怕了,對自己的孫子也幹得出來這種事」、「這是流氓,不是長輩」、「天哪,你怎麼嫁這樣的家庭,太可怕了」,還有人勸「如果老公都沒有作為,還是離婚吧,寶寶在那種環境下長大會很慘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