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差3天18歲生日...騎士慘遭違規左轉車撞死 後方視角影像曝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東光路、天祥街口1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,17歲施姓少年騎乘母親名下的機車出門,行經該路口時,高速撞上一輛疑違規左轉的白色轎車,施男被噴飛重摔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,家屬悲痛萬分。轎車駕駛呂姓男子辯稱,不熟悉當地號誌燈才釀禍,感到很抱歉,警方偵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根據後方民眾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該車車主行駛於東光路外車道,內車道有數輛轎車正等待左轉,忽然一輛機車從左後方高速駛過,接著便撞上對向一輛左轉的白色轎車,騎士當場彈飛空中轉了一圈,機車也支離破碎。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騎士噴飛重摔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畫面顯示,當時車主順向道路路口號誌為綠燈通行,但據了解,對向肇事白車車道的號誌,是直行及右轉燈剛結束,左轉燈還沒亮起。

附近民眾說,該路口的號誌情形,常會使人誤會,也因此時常發生車禍。也有網友指出,該路段半夜常有改裝車呼嘯而過,三不五時就聽到救護車聲音,盼相關單位改善交通,以免事故再次發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騎士高速超車後,撞上對向左轉的轎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施姓少年為17歲,18日就要過18歲生日,是無照駕駛;施男騎的機車是媽媽所有,昨日出門的時候家人也知道,但不知要去何處。事故發生後家屬情緒激動,悲痛欲絕,呂男雖有歉意,但雙方目前尚未碰面。

警方調查,施姓少年15日晚間6時許,騎機車沿東光路由北往南方向直行,呂姓男子(42歲)則開車沿東光路由南往北行駛,不料雙方於東光路、天祥街口發生碰撞,造成機車嚴重毀損、轎車右側車身受損,施姓少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,呂男辯稱,對該處號誌燈不熟悉才肇事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,將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