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登記民進黨內初選 侯友宜:尊重每個人角色

▲▼ 新北市長侯友宜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今(15)日上午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但國民黨人選則尚未明朗。藍營內部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每個黨都有做事的節奏、方式,尊重每個人的角色,黨有黨的角色、做事的方法,都尊重。

侯友宜15日一早出席市政會議,針對賴清德赴民進黨登記2024總統初選,是否有壓力?他受訪時表示,每個黨都有做事的節奏跟方式,都要尊重每個人扮演的角色,「黨有黨的角色和做事方法,都要給予尊重。」

另,媒體問到,前立委沈富雄認為「侯盧配」是天下無敵,就外傳國民黨5月徵召侯友宜是最好的方法?侯友宜則表示「謝謝大家,只要努力做事都是最好的方式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