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小黃違規 逢甲夜市街頭21歲男騎士無影腳猛踹運將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逢甲夜市鬧區昨(14)日晚間在人來人往的福星路上,有兩名男子在街頭互毆。一名21歲黃姓機車騎士不滿前方64歲陳姓計程車運將,疑似為了載客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,騎士不滿上前理論,雙方發生口角、大打出手,騎士因身高優勢,先出拳又出大長腳踢運將,一度將運將打趴地上。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將兩人帶回,依傷害、違反社維法偵辦。

▲▼不爽小黃違規,逢甲夜市街頭21歲男騎士無影腳猛踹運將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不爽小黃違規,逢甲夜市街頭21歲男騎士無影腳猛踹運將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警方昨天晚間8點多獲報,西屯區福星路上有計程車司機與機車騎士因行車糾紛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進而徒手攻擊對方,員警到場雖已無衝突情事,仍將雙方帶回釐清案情,依法嚴辦。

衝突中,陳姓計程車司機左眼角受傷,司機驗傷並提出傷害告訴,騎士則無明顯受傷、不提告,警方詢問後分別依傷害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