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黃國書不選誰接棒?地方看好綠營這2位帥哥議員

▲台中市立委黃國書宣布不再參選,民進黨市議員江肇國(左)、黃守達(右)被視為可能接棒人選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市立委黃國書宣布不再參選,民進黨市議員江肇國(左)、黃守達(右)被視為可能接棒人選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退出民進黨、因線民事件曾表態不再連任的立委黃國書,今(13)日透過臉書宣布,將遵守承諾不再參選立委連任,請民進黨中央無須為他特別考量。此舉引發政壇熱議,民進黨內兩名市議員江肇國、黃守達都被點名是可能接棒人選。

2024大選在即,民進黨也將進行區域立委提名作業。黃國書動向一直受到矚目,今天黃國書在臉書發文表示,要為當年犯下的過錯,再一次向社會深深道歉。並將遵守承諾,不再參選立委連任。2024大選將至,黃國書懇請支持者,全力相挺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,一起為台灣打拚。

民進黨議員江肇國、黃守達都是被認為可能接棒人選,對此,江肇國指出,尊重黃國書委員的決定,也強調如黃所說的團結、守住這一席最重要,他會加強走訪地方,聽取地方聲音,是否參選,將在3月22日前做出決定。

市議員黃守達則回應,要與黃國書討論,也認為民進黨若要守住中西東南區本土派關鍵一席,無論扮演什麼角色,都不可能、也不應該排除黃國書。但也強調,只要能夠勝選、團結,他不排斥任何可能的組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