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警遭攻擊眼鏡碎裂!恐怖男偷襲還罵三字經 警網狂吼趴下壓制

 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3月4日19時許,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所張姓警員在萬華區艋舺公園執行維安勤務,張員依規定在公園內東側人行道巡邏時,突遭路旁江姓男子(51歲)從前方出拳攻擊、罵三字經,張員遭攻擊後,眼鏡當場被打碎且頭部受傷,張員隨即抽出警棍防禦,並呼叫無線電請求線上警網支援。

▲江男揮拳攻擊張姓警員、當場遭制伏逮捕,警方也變更勤務模式因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江男揮拳攻擊張姓警員、當場遭制伏逮捕,警方也變更勤務模式因應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江男揮拳攻擊張姓警員、當場遭制伏逮捕,警方也變更勤務模式因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當時在轄區內巡邏執勤的萬華警分局警力立刻撥派4網警力到場協助維安,優勢警力不斷大喊「趴下」,立刻將江嫌壓制逮捕,警方詢問江男為何要襲警?江男犯後態度不佳、說詞故我答非所問,警方訊後因張姓警員頭部傷勢明確、加上眼鏡毀損,依觸犯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萬華警方也對該警員受攻擊案例進行勤務檢討調整,當天起對艋舺公園維安勤務方式均改為雙警執勤,以維同仁執勤安全。萬華警方呼籲,警方依法執行公權力,絕對不容挑戰,必定強勢執法,另對於攻擊員警行為,絕對會依法偵辦,有心人士勿以身試法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「頻繁貼刪文」IP位置曝

►快訊/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「名單出爐」

►獨/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!校方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