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富岡漁港2潛水客溺水 陸軍謝姓上兵送醫不治

▲▼        富岡漁港外海潛水客溺水    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其中一名潛水客獲救無大礙,被送到伽藍安檢所安置休息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漢聲、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東富岡漁港外海11日下午發生2名潛水客溺水意外,海巡人員獲報後救起2名男子,但其中一名陸軍謝姓上兵已無呼吸心跳,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一位民眾11日下午3點多在富岡漁港堤防釣魚,發現海面上有2人疑似溺水,因此向海巡人員報案。不過,其中一名謝姓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,另一名獲救男子則無大礙,被送到伽藍安檢所安置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2人由加路蘭海邊下水,但潛水時疑似被海流帶往富岡港附近,導致2人溺水。經送醫搶救,謝男宣告不治,稍早身分證實是陸軍志願役上兵。

▲▼       台東富岡漁港潛水客溺水     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