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英迪格酒店「官網用簡中做台生意」律師發2文哭:沒錢抵制

▲▼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阿里山英迪格酒店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嘉義「阿里山英迪格酒店」新開幕不久,卻被民眾投訴,228連假「住2晚房價6.9萬元」,但窗外都是鐵皮屋風景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看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的官網後,感嘆「這個公關真的不行。」

林智群8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收費貴其實沒有關係,但在台灣做生意,官方網站卻是簡體中文,「這個公關真的不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里山英迪格酒店「官網只有簡體中文」。(圖/翻攝英迪格酒店官網)

▲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官網只有簡體中文及英文。(圖/翻攝英迪格酒店官網)

隨後,林智群再次發文表示,他不會因為高檔飯店的官方網站使用簡體中文就抵制,「因為我根本沒錢抵制(淚奔)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擺明了就是準備要賺陸客的錢啊」、「就像我一生抵制瑪莎拉蒂一樣」、「這些大飯店集團很多都沒繁中介面,有時候也不是在地能解決的」、「同系列的大直館是正常的英文與繁體中文。這家就是有問題」、「那還有人要訂,訂了又抱怨。到底是旅館問題還消費者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