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遭爆劈腿高中女 被抓包開公務車載女友出遊10次慘了

▲▼圖為信義分局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前信義分局偵查隊邱姓警員因駕駛公務車接送女友,被依詐欺罪處分緩起訴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警信義分局邱姓警員,日前被被爆料除了有交往中的女友外,還劈腿1名高中女生,警方調查後,查無邱警與女高生之間的不法情事,不過卻發現邱警在2個月內駕駛公務車接送女友10多次,因邱警償還警局4000多元的油資費用,台北地檢署8日依詐欺罪給予邱警緩起訴處分,處分期間1年,條件是再繳庫5萬元。

據了解,20多歲的邱警目前已經被從信義分局偵查隊調回派出所任職,全案發生在2022年10月間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獲邱的女友陳情,邱警熱衷網路交友軟體,結識面容身材不錯的16歲女高中生,還疑似拍下2人性愛影片,信義分局針對這起風紀案件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調查,但女高生態度消極,不願說明與邱警的關係,邱警手機內也沒發現相關猥褻內容,無法證實邱警與女高生的關係。

警方在調查期間,發現邱警在2022年8到9月間,多次開著偵查隊公務車,載女友去看夜景、電影並接送回家,累計超過10次之譜,因此仍依法移送。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邱警濫用公務車耗費公家資源的行為已經構成犯罪,因邱警坦承犯行,並依里程償還4000多元的油資給信義分局,經當事人同意後,邱警被依詐欺罪處分緩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