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條通」騎士遇警…蛇行+髮夾彎狂飆!棄車跑500m喘爆狼狽上銬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騎乘機車紅燈右轉,違規行為全被警方直擊,上前攔查時,郭男加速逃逸,沿路還不斷蛇行意圖甩開警方追緝,警車沿街追了將近1公里,最後郭男棄車狂奔500多公尺,仍被後方的員警追上並壓制上銬,經查身分,發現郭男竟身背4案通緝,訊後解送歸案。

▲▼郭男棄車狂奔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郭男為甩開員警查緝,一路蛇行狂飆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3點50分,楠梓分局警備隊李姓副隊長和同仁執行巡邏時,在大學西路上發現一名郭姓男子騎乘機車違規紅燈右轉,警方示意騎士下車受檢,不過騎士疑似心虛,突然加速逃逸。

▲▼郭男棄車狂奔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郭男棄車後拔腿狂奔,沒想到跑500公尺上氣不接下氣,慘被員警壓制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郭男棄車狂奔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車隨即緊跟在後頭,而郭男為了甩開警方,沿路不僅闖紅燈、逆向行駛,還不斷的蛇行,意圖甩開警方追緝,最後郭男想要來個髮夾彎讓警方措手不及,不過卻害自己摔車,他趕緊棄車拔腿狂奔,跑了將近500公尺上接不接下氣,沒想到後方的員警臉不紅氣不喘的追上,並將他壓制在地並上銬逮捕。

警方一查,發現郭男竟是「4條通」,身背毒品、槍砲等4案通緝,分別遭高雄地檢署、高雄地方法院發布通緝,警方訊後解送院檢歸案。

警方表示,針對郭男危險駕駛部分,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,可開罰6000元至2萬4000元;另攔檢不停違反同法第60條1項,可開罰1萬元至3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