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GPT開「色色歌單」!老司機卻怕爆:AI真的想毀滅人類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AI推薦的色色歌單,讓網友細思極恐。(示意圖/xfram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AI(人工智慧)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熱潮,許多人紛紛拿各種問題考ChatGPT,分享有趣互動。就有人想讓AI開一個「增加閨房情趣」的色色歌單,還真的得到機器人聲稱「精心挑選的」10首歌。但看了歌單後,一票卻嚇喊,「AI毁滅人類的第一步,就是要降低生育率(誤)」、「聽這個人類會滅亡吧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hatGPT 生活運用」貼文,說朋友有在經營Podcast頻道,在跟ChatGPT聊天時,意外聊出一個愛愛時可以聽的「做愛歌單」。ChatGPT在對話中表示,「這個歌單精心挑選的歌曲,恰到好處地製造出一個浪漫、溫馨且激情的氛圍」,還聲稱「非常適合在性愛時聆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ChatGPT給出10首歌,「1.《兜圈》-林宥嘉」、「2.《Love Love Love》-蔡依林」、「3.《愛情轉移(國)》-陳奕迅」、「4.《痴心絕對》-李聖傑」、「5.《Lemon》-米津玄師」、「6.《打上花火》-米津玄師」、「7.《野狼Disco》-寶石Gem」、「8.《一路向北》-周杰倫」、「9.《我只在乎你》-鄧麗君」、「《不怕不怕》-郭美美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atGPT 生活運用)

▲原PO說,有聽眾聽到第2首就不行了。(圖/翻攝自FB/ChatGPT 生活運用)

歌單一出,網友們都笑翻,「這是性冷感歌單吧」、「做愛聽野狼Disco也太解了吧」、「一路向北怎麼用」、「節奏會被帶掉」、「這歌單我無法」、「一路向北跳到我只在乎你,真的太幽默」、「第二首就分手了吧」、「確定不會跟著唱?」還有人直呼,「AI想要滅絕人類的第一步就是這個」、「我覺得AI是真的想毀滅人類。」原PO也在文中透露,「聽說已有聽眾回饋,聽到第二首的時候就不行了」,話題引發熱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