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為運將繞路氣炸 醉男徒手尻爆計程車!酒醒反告恐嚇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5日傳出醉客與運將糾紛,一名34歲陳男下班後喝得爛醉,搭乘計程車返家質疑運將「刻意繞路」,導致車資與平時不同,憤而徒手損毀計程車板金跟後照鏡,甚至丟持物品,與運將發生口角。第五分局警方獲報後,要求陳男乖乖蹲地配合,據悉,事後雙方互相提起恐嚇告訴,函送偵辦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一名陳男5日酒醉搭乘計程車返家,認為運將刻意繞路,竟徒手損毀計程車板金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第五分局指出,陳男5日下班後前去喝酒狂歡,返家時搭乘41歲劉姓運將的計程車返家,抵達陳男松義路住處時,陳認為車資與平時不同,質疑運將繞路,雙方在車上先有口角,陳男還下車徒手破壞計程車板金跟後照鏡,甚至丟擲物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警方到場時,陳母向員警解釋狀況,陳男則蹲在一旁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松安派出所警方獲報後趕抵,陳男母親站在路旁趕緊勸阻,也向警方解釋:「他覺得運將繞路啦...」,員警則說:「好好說就好了,把車子打成這樣」,陳母則回應:「他喝酒醉啦」,陳男不發一語,配合警方蹲在地上,已無脫序行為。

據悉,事後雙方互相提起告訴,陳男提告運將恐嚇;運將對陳男提告恐嚇、毀損、侮辱等罪,由警方受理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。警方呼籲,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寛貸,絕不允許酒後滋事挑釁治安行為,絕對溯源追根到底,依法嚴辦,以維護市民安心生活、治安平穩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