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溱藍營鐵票區翻車落馬!親藍媒體人分析原因:就是活該

▲▼      南投立委補選,林明溱早早現身投票所       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林明溱在立委補選當中落敗,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4日出爐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擊敗南投縣前縣長林明溱,順利拿下立委席次,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。對此,媒體人朱凱翔也分析原因,直言林明溱敗選是最好的結果,更是大嗆「就是活該」。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4日出爐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一共拿下4萬5,218票,比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的4萬3,293票多出1,925票,拿下了立委補選名額,藍天變綠地,讓許多支持者跌破眼鏡。

對此,媒體人朱凱翔在《不演了新聞台》表示,林明溱敗選是最好的結果,更是開酸國民黨,「一個黨不投資未來,只想從過去找答案,就是活該。」

▲蔡培慧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朱凱翔表示,蔡培慧蹲了許久,選民會認為「為何不能給機會試試」。(資料照/記者游瓊華攝)

朱凱翔進一步表示,為何會說是最好的結果,因為之所以會有這一敗,完全是敗在提名失誤。朱凱翔分析,從選民的角度來看,林明溱當過立委、縣長,為何還要再投這一票,反而是蔡培慧蹲了許久,為何不能給個機會試試。

而從政黨的角度來看,朱凱翔說,民眾只看見國民黨懶惰、無能,明明是完全執政的鐵票區,多年來卻培養不出幾個接班人,若是提名新人來拚搏看看,還有點氣魄,國民黨卻只派老人、想吃老本,「但是選民沒有非你不可。」

朱凱翔以棒球賽比喻,先發投手決定7成的勝負,而候選人的品質、相對優劣,在對戰組合確定後,勝負也差不多決定了7成,相當簡單粗暴,「至於要說賴清德多神,民進黨回魂,這也多了,就是國民黨送頭而已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