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開超多年不會倒!內行曝「神級飲品」打趴全台:喝到出社會

▲▼手搖杯,食品安全,熱量,手搖飲料,茶飲。2584445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目前有許多手搖飲料店,其中清心福全、50嵐等店家已開立多年,人氣仍然不減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手搖飲十分盛行,有愈來愈多品牌推出,民眾的選擇也更加多樣。不過,一名網友好奇,老牌飲料店「清心福全」已經創立許久,但明明味道相當普通,為何還能夠存活這麼久。貼文引起討論後,立即有許多資深顧客點出關鍵。

這名網友在PTT詢問,明明清心的飲料「本體是冰塊跟糖」,茶品的味道喝起來也怪怪的,但在全台各地仍舊能看見,同期的50嵐存活許久還能夠理解,「但清新(心)為什麼能開這麼久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台灣手搖飲競爭激烈,許多新興品牌開立後因為生意不好收攤,老牌的清心福全、50嵐等店仍舊屹立不搖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▼手搖飲料,綠茶,楊桃汁,冰塊,手搖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貼文引起討論,有許多人表示,因為清心還有販售低價的基本款,這塊市場已有許多網紅店放棄,「因為有低價的基本款,一堆網紅店放棄25元以下的市場」、「就很便宜啊,只是想喝杯涼的」、「飲料店真的不要放棄25元以下的市場,那個可能讓你活命,淨利可能低但你出去的客單都高。」

此外,也有不少資深顧客提到,因為清心有一杯能夠稱霸全台的飲品,「多多綠全台最好喝,就這樣」、「烏龍綠跟多多綠,國中喝到出社會,一樣全台第一」、「多多綠沒有其他間能贏」、「多綠、烏龍綠屌打全台其他飲料店」、「多多綠無糖,萬年不敗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