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明溱敗選! 朱立倫鞠躬致歉「努力不夠」:對不起大家!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南投縣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4萬5218票贏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的4萬3293票,藍營敗選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「我們努力不夠,這場選戰我們沒有成功,對不起大家!」但仍感謝南投所有朋友們站出來投票,展現台灣的民主,更要感謝在基層每一位辛苦打拚的志工們、支持者,還有林明溱、縣長許淑華以及到南投力挺林明溱的每一位縣市長與民意代表,謝謝大家一起努力,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。

▲▼針對林明溱敗選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鞠躬道歉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針對林明溱敗選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鞠躬道歉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朱立倫指出,「今天傍晚,我們在南投的立委補選敗選。這次的結果讓我們清楚,重返執政的路上不一定那麼順遂,但我們仍會團結努力,繼續努力拚。我們要有深刻的認知,即使民進黨造謠抹黑、內政外交失調,民眾對我們的支持絕不是理所當然。」

朱立倫表示,「這次,不管是林明溱同志、許淑華縣長或是所有來輔選的縣市首長以及基層同志,大家都用盡全力了,我對大家表示最深的感謝。謝謝所有民眾的支持,謝謝各地國民黨員的努力,深深感謝。過程中我很感動,但是我們努力不夠。身為黨主席,我必須負起全部的責任,必須向所有支持者表達深刻的歉意與反省」。

朱立倫也承認,這樣的結果是對國民黨的一大警訊,在2022累積民眾的眾多期待,但未來唯有團結,持續與民眾站在一起,大家需要攜手團結才有辦法不負人民所託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