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家美式炸雞最頂?鄉民狂爆1神店:它屌打胖老爹

▲▼胖老爹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胖老爹漲價後,引發網友棄坑不買。(示意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哪一家美式炸雞最頂呢?一名網友認為,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德州美墨炸雞,吃起來最鮮嫩酥脆多汁,讓他越吃越上癮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點名胖老爹、拿坡里等,不過更多吃貨大堆「昌平屌打胖老爹,還更多汁!」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美式炸雞覺得哪家最好吃」為標題表示,吃過幾家知名炸雞後,點名肯德基品質較不穩定,有的很好吃、有的炸得很乾,更直言「麥當勞以平均來說,比肯德基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哪一家最好吃?原PO忍不住口水直流大推,「最鮮嫩酥脆多汁的炸雞,當屬德州美墨炸雞!」原PO接著說道,吃過微風南山美食街的德州美墨炸雞分店,至今讓他回味無窮,「那裡的炸雞我敢說全台前三名。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熱議「拿坡里吧」、「德州美墨吃過,是不錯,但是還是喜歡胖老爹」、「昌平炸雞王!而且我只吃昌平路上原始店」、「吃過最好吃的是21世紀」、「美墨還會多點個雞胗跟雞肝,不過雞肝會有點乾」、「胖老爹」。

其中一名網友也吃出心得分享,「美墨多汁酥脆,但個人覺得調味太淡了。純論美式炸雞的話,個人還是最喜歡剛起鍋的肯德基;第二名拿坡里。不限美式的話,昌平炸雞王的紐奧良腿排也很讚,多汁酥脆調味足,而且每次都現炸,不會有炸雞放到冷掉柴掉的,肯德基真的是每次吃到放到冷掉的炸雞...心都會跟著冷掉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說起胖老爹,它在6年前突然爆紅,以黑馬之姿崛起,分店也是一間一間接著開。但日前有網友拋問「胖老爹過氣了嗎?」甚至發現住家樓下的分店竟默默倒了。對此,有網友點出2大退坑理由,包括等待時間太久與漲價的致命傷。

另外,還有吃貨點名,同樣是連鎖炸雞店來說,更推昌平炸雞王,「過氣了,昌平好吃多了」、「昌平屌打胖老爹,還更多汁」、「昌平炸雞王棒棒」、「昌平>胖老爹」。

▼網友更推昌平炸雞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昌平炸雞王 台中昌平總店)

▲▼有網友認為昌平炸雞王比胖老爹好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昌平炸雞王 台中昌平總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