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蔡培慧現身投票! 秀林靜儀開運小物:其實會緊張

記者高堂堯、蔡怡萍/南投報導

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今(4)日登場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上午也現身投票所,身邊還有她的阿姨一起來投下神聖的一票,蔡培慧面帶笑容、神情輕鬆,但也坦言其實心情有緊張,也秀出脖子上戴著立委林靜儀送的指南宮開運項鍊,希望能夠一切順利。

▲▼ 南投立委補選、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現身投票神情輕鬆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蔡培慧上午與阿姨一起到投票所投票,她表示投票結束後會從最遠的信義、集集、水里等鄉鎮開始,一路拜訪所有支持鄉親表達感謝,阿姨也鼓勵蔡培慧「希望這次能當選,太認真了、工作做太多了」。

▲▼ 南投立委補選、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蔡培慧說,她昨晚睡得很好,但也坦言今天其實會緊張,對面民主的過程,也呼籲趁著今天南投天氣很好、民眾都要來行使神聖的投票權,她脖子上也戴著「幸運小物」,就是昨天立委林靜儀送給她的指南宮項鍊,為她加油祈求順利。

▲▼ 南投立委補選、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蔡培慧的「開運小物」是立委林靜儀送的指南宮項鍊。

她也表示,今天會與家人一起看開票結果,並且預計在下午3點半到競選總部看開票,她說相信老天會給認真的人肯定。

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,並準時進行開票,預計將於5時許就能知道大致結果,而中選會也將在晚間公布正式的選舉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