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被戴綠帽!台中暴力男雕刻刀傷妻 17歲女兒護母也受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示意圖/取自圖庫123RF)

▲游姓男子與妻發生爭吵,憤而持刀攻擊。(示意圖/取自圖庫123RF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3日深夜發生一起丈夫持刀劃傷妻子案,游姓男子懷疑黃姓妻子外遇,兩人昨天又借貸發生爭執,游男情緒失控,竟持刀攻擊黃女,17歲女兒為了保護黃女,手部也遭刺傷,母女雙雙送醫,所幸都無生命危險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訊後依傷害、家暴法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昨日晚間11時36分獲報,北屯區中港巷一戶民宅有民眾受傷,到場發現黃女(43歲)頭部及背部有刀傷,女兒手部也遭刺傷。

警方調查,丈夫游男(43歲)疑因懷疑黃女外遇,近日感情不睦,而昨晚黃女欲借證做借貸,游不同意,兩人因此起爭執,游男氣憤之下,持刀攻擊黃女造成背部受傷,女兒上前阻止過程中手部也受傷。

警方表示,到場後已無衝突情事,傷者送往慈濟醫院治療後均無大礙,警方將夫以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