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選前之夜藍營百里侯助講 侯友宜拍片:讓林明溱好好做事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計時,國民黨今晚於南投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舉行選前之夜活動,排定嘉義市長黃敏惠、桃園市長張善政、台北市長蔣萬安、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百里侯陸續到場致詞力挺林明溱;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另有市政行程,特地錄製一段影片,於稍早7點左右於現場播放。

▲侯友宜預錄影片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播放,表達力挺。(圖/林明溱競選總部提供)

▲侯友宜預錄影片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播放,表達力挺。(圖/林明溱競選總部提供)

侯友宜於影片中引用自己去年的競選slogan「好好做事情」表示:選舉不需要抹黑,用意識形態來攻擊,一起支持真正為南投打拚的林明溱縣長,讓他好好做事情,為人民拚好日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