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!綠委輪番輔選 蔡培慧:平民對抗家族世襲政治

▲蔡培慧把握選前機會催票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陪同掃街。(圖/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,下同)

▲蔡培慧把握選前機會催票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陪同掃街。(圖/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距南投立委補選不到24小時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上午把握機會連跑8個行程,包括站路口、座談會、車隊掃街,立委蔡易餘、林靜儀、林俊憲也分別陪同輔選,希望蔡培慧順利當選重回立院當同事。

蔡培慧表示,投入選戰至今,近百位不分黨派的立委好友、縣市長及部會首長都表達希望到南投輔選,更有許多九二一重建期間的同事及受災戶予以關心,深感這不只是她自己的選舉,而是出身農村的平民女兒挺身對抗長期壟斷南投政治、企圖世襲家族政治的立委補選,全台都在關注。

▲蔡培慧把握選前催票機會,連跑8個行程。(圖/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)

蔡培慧提到,選舉說不辛苦是騙人的,但是不忍看到從不分區立委到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期間,已經解決、正在改善以及還在努力中的事情中止:像山區長輩看醫生很不方便、她成功爭取衛福部支持長照交通車及營運經費,鄉親生病要等很久的公車,也成功爭取客運車進到社區,而爭取小黃公車及老人家的敬老卡可搭計程車的政見,也都來自於長期與地方互動的過程中所看見民眾的需求。

▲蔡培慧把握選前催票機會,連跑8個行程。(圖/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)

蔡培慧表示,也積極與彰基總院長討論擴大南投基督教醫院的可能性,為南投爭取病床位及醫療空間添購先進的儀器設備,並強調當選立委後,會持續與台中榮總、中國醫藥大學醫院進行拜會及討論,希望陸續增進南投的專業醫療服務來照顧民眾的健康。

蔡培慧說,也要創造能讓年輕人回來就業的好環境,去年成功促成中興大學來設校、促成工研院的青創基地協助八十個團隊進駐發展,接下來將會努力爭取科學園區,讓人才進駐南投,更將與交通部積極爭取改善南投的交通路網,讓鄉親回家的路不再遙遠。

蔡培慧懇請南投第二選區的民眾為自己的家鄉出一份力,把握改變南投的一張選票,呼籲民眾週六一定要出門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