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熊抱手還伸進衣內」 飲料店幹部對辣妹員工嘻鬧過頭...慘了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林男自以為在和女員工嬉鬧,結果2度熊抱碰觸到女員工胸部等隱私部位遭起訴強制猥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林姓男子在台北市大安區某飲料店工作,時常和店內年輕女員工嬉鬧,有次女員工要下班時,林男阻撓女員工離開店面,因動作過大,碰觸到女員工胸部,引起女員工不悅,不料1個月內,又發生2次類似情形,林男甚至誇張地從後方熊抱,並把手從正面下方伸進女員工衣服裡,台北地檢署3日依強制猥褻等罪起訴林男。

據了解,林男是飲料店的幹部,自以為和被害人關係好,常對被害人手來腳去的,日前被害人下班回家,2人剛開始還嘻嘻哈哈地,看起來沒有異狀,但林男有1次伸手碰到被害人胸部,被害人懷疑遭吃豆腐,開始暗下決心要保護自己。

隔沒幾天,被害人下班回家時,又遭林男攔阻,這次林男從後方抱住被害人,真的碰到被害人胸部了,被害人持續隱忍,直到第3次,林男不但從後方熊抱,還從被害人衣服下緣把手伸進去,被害人氣炸,控告林男前後3次都涉嫌猥褻。林男辯稱只是覺得好玩,但檢察官認為,林男後2次明顯未經同意就觸碰到被害人隱私部位,構成2次強制猥褻犯嫌,至於第1次可能只是動作過大,犯罪嫌疑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