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拒行房「丟6000嗆去買春」 老公奔出門神展開!全場讚:好男人

▲夫妻,夫婦,哭泣,吵架,煩惱,家庭。(圖/pakutaso)

▲老婆不願意行房,直接丟6000元要老公去買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當性事淪為一灘死水,該如何解救?一名網友透露,同事多次向老婆求歡不成,氣得說要買春,結果老婆大方丟出6000元,此舉更讓同事氣炸了。不過,同事拿走6000元後,並沒有約砲洩慾,反而買了好幾箱炸物請晚班同事吃宵夜,爆笑神展開的故事曝光後,引來女網友大讚「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分享同事的奇葩經歷,幾年前某天,同事突然打來公司,表示要請大家請宵夜,不久後果真抱來幾箱保麗龍箱子,裡面裝滿香噴噴又涮嘴的鹽酥雞,大家也吃得不亦樂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同事突然豪請客,讓原PO直覺不對勁,便詢問背後原因,結果真相神展開。同事無奈地說,與老婆很久沒行房了,他內心慾火實在忍不住,一直壓著老婆要交歡,但老婆就是不肯給,氣得他威脅「不給的話,就要去外面花錢解決!」

▲▼鹹酥雞,雞排,炭烤雞排,垃圾食物,甜不辣,油炸食物,米血。(圖/記者姚南宏攝)

▲同事拿600元買炸物給同事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聞言,老婆二話不說秒丟6000元給他,當下讓同事腦袋一片空白。原PO也笑虧,「那你就去花錢解決呀!」結果同事只是打嘴砲而已,說這一生只願意跟老婆激戰,話鋒一轉,同事也氣不過老婆丟6000元之舉,靈機一動只好全拿去買炸物。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大讚,「這老婆也人太好,這老公也敢拿啊」、「好專情的餒」、「好男人」、「老婆懂喔,丟6000塊~不好也不壞,難道...」「3000元就有了,另外3000元買鹹酥雞」、「老婆:你叫雞了嗎?老公:叫了,鹹酥雞」、「這種好男人還有嗎?介紹一個來吧」、「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」、「記得買飲料,別只買鹽酥雞啊」。原PO也哭笑不得回應,「飲料是我去買的」。

▼網友驚呆了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▼ 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