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好餐廳!一家人提早到「卻沒座位」 服務生:客人很多能怎麼辦

▲▼餐廳,訂位,餐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已經訂好餐廳卻沒座位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明明已經訂位了,但到現場還是沒座位!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連假與家人到訂好的餐廳用餐,怎料抵達後,服務人員卻以現場客人多為由,告訴他們沒有座位了,面對這樣的情況,大家會爭論嗎?貼文曝光後,也引發底下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訂好餐廳到了沒座位會跟店家爭論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他和家人趁著連假到一家已經預訂好的餐廳吃飯,他們當天提前抵達,但餐廳的服務人員卻說沒有座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有預留座位也就算了,服務人員還態度很不好的說,他們客人就是很多,能怎麼辦?只能在現場排隊了。對此,原PO就拋問,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做?會和店家爭論嗎?

▲餐廳,用餐,客人,美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服務人員要原PO一家排隊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,「會,不然幹嘛預約時間」、「會,有訂位那店家就要控管翻桌時間」、「會當場開噴,都訂好位了當人家傻子喔」、「會,不然為什麼要訂位」、「會啊,不然訂位訂爽喔」、「絕對會,而且可能直接轉身就走然後給負評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有付訂金嗎」、「會生氣,但也不能怎麼辦,大概只能留負評、列黑名單」、「除了公審也拿他沒辦法,我之前還訂過咖哩飯,到現場跟我說他飯賣完了,除了給他一星好評,還能怎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