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壞脫光!妹子見「1圖案」秒滅火 男友急了:國中穿到大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情侶第一次交歡,她看到男友內褲傻眼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情侶交歡時,脫去衣物的過程中刺激又興奮。不過一名妹子傻眼直呼,壞壞那一夜,男友陸續脫去衣著,結果原PO見到「可愛圖案內褲」這一幕時,讓她內心五味雜陳,更一度尷尬冷場。男友也隨即解釋原因,「很喜歡這件,從國中穿到大。」一席話更讓原PO無言以對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某天與男友在床上挑逗,氣氛正火熱之時,原PO卻驚見男友的內褲很特別,「穿得是可愛的小猴子內褲,圖案還在正中央的那種」,讓原PO頓時一度滅火冷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男友急著解釋,因為很喜歡這間內褲圖案,一路從國中穿到長大。一番話讓原PO不禁錯愕求問,「各位有什麼想法呢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派網友搖頭回應,「內褲都沒汰換,我感覺衛生堪慮欸,女生的內褲都要定期汰換了,因為會有分泌物,男生也一樣啊,穿那麼多年都沒換掉,我覺得解high的不是圖案問題,而是衛生和生活習慣問題很大」、「某任男友也是,理工科男又很文靜,褲子脫了內褲是卡通圖案...後來才知道是他媽買的,而他是個媽寶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笑虧,「只是內褲而已,反正要脫掉的,重點是內褲下的東西,內褲可以換,內褲下的東西天生的」、「GG不要像猴子就好了」、「我覺得還好欸!甚至覺得蠻可愛的,說不定在床上很反差啊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