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籃球場櫻木花道本尊現身! 他各地Cosplay...家裡還有睛子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發文,表示自己到苗栗將軍山籃球場時,意外捕捉到《灌籃高手》主角櫻木花道的照片,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今天聯繫到本尊崔漢伯。頂著一頭紅髮、身高189公分的崔漢伯(41歲)說,他以櫻木花道的裝扮跑遍全台的籃球場並拍下照片,就是要把台灣的美景分享給灌籃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彥,他更透露,除了他本人,其實全家都是灌籃高手的粉絲。

▲▼崔漢伯(左二)全家都是「灌籃高手」粉絲,大兒子(左,19歲)、小兒子(右,15歲)、女兒(右二,14歲)。(圖/崔漢伯提供)

▲崔漢伯(左二)全家都是《灌籃高手》粉絲,大兒子(左,19歲)、小兒子(右,15歲)、女兒(右二,14歲)。(圖/崔漢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曝光的這張照片,只見球場上這名男子頂著大紅色短髮,穿著湘北隊代表櫻木的10號球衣,腳上還穿著漫畫中櫻木的AJ球鞋,超強的Cosplay,完全吸引了這名到苗栗福星山籃球場打球民眾的目光,意外捕捉到「櫻木花道」的照片po網後,引起熱烈討論

▲▼苗栗將軍山籃球場驚見「櫻木花道」現身。(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▲苗栗將軍山籃球場驚見「櫻木花道」現身,成為網路熱門話題。(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這名裝扮櫻木的本尊是41歲的崔漢伯,剛結束全台籃球場巡禮環島,他說喜歡打籃球,也喜歡櫻木花道這個角色,身高和鞋子尺寸也和櫻木花道一樣,國中時也是幫大家搶籃板,看櫻木花道熱血救球的畫面很感動,希望自己在球場上也能仿效他,努力去搶每一個籃板球。

他不單在苗栗的將軍山籃球場留下身影,他巡迴全國剛結束環島,拍下以櫻木的裝扮在各地籃球場打球的照片,他說,《灌籃高手》裡面有很多日本的美景,他想把全台的美景和和他喜歡的《灌籃高手》結合,把台灣的美景分享給《灌籃高手》的作者井上雄彥老師。

▲▼崔漢伯以「櫻木花道裝」扮在新竹尖石鄉櫻木花道留影(圖/崔漢伯提供)

▲崔漢伯以「櫻木花道」裝扮在新竹尖石鄉櫻木花道留影(圖/崔漢伯提供)

崔漢伯說,走訪各地球友的熱血反應讓他很感動,有些人會放《灌籃高手》的主題曲和音樂一起打球,沒想到台灣有那麼多喜歡灌籃高手的粉絲,這些過程讓他覺得很棒、很開心。

電影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今年初在台上映,至今寫下超過4億台幣票房,總票房突破100億日圓(約新台幣22億),一舉成為台灣日本電影史第2名,也勾起了不少7、8年級生的熱血回憶。

▲▼崔漢伯在台東太麻里「櫻木花道」平交道留影。(圖/崔漢伯提供)

▲崔漢伯在台東太麻里「櫻木花道」平交道留影。(圖/崔漢伯提供

▲▼崔漢伯在新竹尖石鄉錦屏國小籃球場留影。(圖/崔漢伯提供)

▲崔漢伯在新竹尖石鄉錦屏國小籃球場留影。(圖/崔漢伯提供)

▲▼崔漢伯在苗栗市將軍山籃球場留影。(圖/崔漢伯提供)

▲崔漢伯在苗栗市將軍山籃球場留影。(圖/崔漢伯提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