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智阿北跑出長照…血糖低倒車道遭輾!奇蹟僅輕傷

▲▼毛翁在停車場坡道遭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毛翁在停車場坡道遭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失智的阿北,28日下午4時許,不明原因走出長照中心,獨自跑到一處社區大樓車道出入口,不慎被一部小客車輾壓在地卡在車底,警消獲報趕抵將他救出,經送醫救治竟奇蹟似僅受到擦挫傷,沒有骨折,家屬到場表示,阿北曾跌倒傷到腦部,後續也不追究長照中心責任。

▲▼毛翁在停車場坡道遭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73歲毛姓阿北因曾跌倒傷到腦部,之後造成失智,家人將他送到蘆洲區一處長照中心照顧,昨日下午他不明原因跑出長照中心,獨自走到長榮路上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出入口,突然血糖低落直接暈倒在車道。

此時,72歲賴姓婦人開著紅色小客車要開進停車場,未注意暈倒在地的毛男,直接從他雙腳壓過後拖行,賴婦發現後立即報警;警消獲報趕抵,將他從車底救出,經送往北市新光醫院後,毛男奇蹟僅受到全身擦挫傷,未有骨折或重傷,家屬到場對於長照中心未盡保護責任,不予追究,詳細原因待調查。

▲▼毛翁在停車場坡道遭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