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超巨1夯物」上架 全家吃上癮!CP值爆:不甜膩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12吋卡士達派,超邪惡新品曝光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又有新品上架!一名妹子驚呼,忍不住誘惑買下一款巨無霸卡士達派,回家迫不及待嚐鮮一番,果真沒讓她失望,像極布丁的口感,也很像烤布蕾,讓全家人越吃越上癮,「瞬間已消滅一半!」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暴動驚喊「無敵巨大,機車可能載不下的巨大」、「像巨大版普通的蛋撻,蛋撻控可以買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分享甜點新品,是一款12吋卡士達派,買回家打開塑膠盒後,原PO忍不住笑虧「本尊真的超巨丶超派!草莓大福在它面前一秒變小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熱心分享口感,「比較像布丁感,不是卡士達醬那種稠稠的,吃得到雞蛋跟牛奶的香味,甜度還好,不是螞蟻人程度那種,餅乾也沒有很硬不好咬,是脆脆順口的!」

橫切照片可見,內餡扎實飽滿,讓人看了狂流口水,而越吃越上癮的原PO也笑虧,全家人分食之下,卡士達派瞬間已消滅一半,更大讚「399元很超值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說,吃起來也有點像烤布蕾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甜點神物曝光後,引來千名網友狂呼,「好像巨型蛋撻喔」、「今天有看到耶!真的無敵巨大的,機車可能載不下的巨大」、「是好吃的啦!我現場試吃後就買了,今天冰箱拿出再吃,還是好吃」、「是烤布蕾的口感嗎」、「今天有吃,份量大,家人都覺得好吃」。原PO也回應,「好像有點接近烤布蕾!」

不過也有吃貨評點,「吃起來沒有卡士達的味道,反而像巨大版普通的蛋撻,蛋撻控可以買!如果是卡士達控...買了會失望」、「感覺自己回家撒糖,用噴槍烤一烤更好吃」、「好吃,像蛋塔內餡軟軟的,好切,後續直接用湯匙吃,不會到太甜」。

▼網友驚呆了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