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醉男馬路當床險遭輾!警送返家被吐一身 妻:會勸他

▲▼男子飲酒過量倒臥路上險遭車輛輾壓,所幸員警趕來協助送回住處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男子飲酒過量倒臥路上險遭車輛輾壓,所幸員警趕來協助送回住處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新城鄉一名男子日前酒醉睡在車道上,數次差點遭行經車輛輾過,所幸當地員警獲報後,即時將男子送回住處,途中男子還嘔吐穢物吐得員警一身,男子妻子見到警方深夜將酒醉丈夫送回家,還被吐了一身,表示很不好意思,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。

日前新城警分局和平派出所於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和平村一戶民宅前,有民眾倒在馬路上,差一點遭路過車輛輾過,希望警方可以到場處理,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排除。

▲▼男子飲酒過量倒臥路上險遭車輛輾壓,所幸員警趕來協助送回住處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和平所所長王祝光到場時,發現一名男子酒醉睡在北上車道,因該處路段照明不佳,若用路人未注意,恐會撞上該男子,所長為防止意外發生,當下與報案人合力將酒醉男子給扶起來,並將男子送返住處休息。

途中男子因飲酒過量,不慎嘔吐在所長身上,所長為保障男子安全,仍不顧衣褲上之穢物,趕緊將他送回住處,抵達男子家中後,其家人都已熟睡,經鄰居協助叫醒家屬,才由男子妻子開門,見到警方深夜將酒醉丈夫送回家,還被吐了一身,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,表示等丈夫清醒後會提醒飲酒勿過量,切勿再造成他人麻煩。

新城警分局長吳思翰呼籲,民眾飲酒應注意自身酒量,適量並保持意識清醒,以確保自身生命財產安全,返家時也可聯繫親友護送或搭乘計程車、指定代駕,千萬不要拖著無力的身軀自行返家,以免途中發生危險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