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突宣布「春酒吃八方雲集」 全場傻眼!1人預算超想哭

▲▼八方雲集。(圖/記者項瀚攝)

▲公司春酒辦在八方雲集,單人預算也曝光了。(示意圖/記者項瀚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最近不少公司辦春酒,用美食慰勞員工的辛苦!不過一名台中網友抱怨,公司開在七期,算是中型企業公司,原本老闆說會辦在一家中式餐廳,沒想到竟選在「八方雲集」,還規定單人點餐預算,令原PO難以接受。文章引發熱議,一票網友笑虧「租七期辦公室,吃八方雲集,明年估計是吃四海遊龍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,他目前待在中部一間中型的行銷公司,上班地點靠近七期,而年初時,老闆主動開口表示「春節會辦在一家中式餐廳」,讓原PO非常期待,也猜測可能會辦在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,結果真相傻眼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周五也就是228連假前夕,公司公布春節地點,居然是連鎖餐飲飲店「八方雲集」,讓原PO直呼有些錯愕。對此,原PO不禁拋問,可能他以前待在大公司的關係,或許春酒規模比較不同,「請問在中小企業上班的各位的春酒,也是辦在八方雲集這樣的中式餐廳嗎?」

▲▼八方雲集2020年調漲。(圖/翻攝自八方雲集臉書)

▲春酒辦在八方雲集,但不是吃到飽。(圖/翻攝自八方雲集臉書)

奇葩經歷曝光後,網友也各個傻眼熱議,「慘!不如別辦」、「老闆迷信數字嗎?租七期辦公室,吃八方雲集,明年估計是吃四海遊龍」、「沒聽過這麼滑稽的事情...公司如果辦聖誕聚餐說要辦在義式餐廳,會不會辦在必勝客」、「還不如每人發250元」、「照老闆邏輯的話,中式餐廳:八方雲集、美式餐廳:麥當勞、日式料理:吉野家、法式無菜單料理: 家樂福美食街」、「公司位在七期,春酒居然是八方,我實在難以理解...公司是要倒了嗎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笑虧,「沒遇過耶!可以吃飽我覺得可,點鮮蝦水餃啊哈」、「可以接受的是麥當勞吃到飽,炸的比較有狂歡感」、「能吃八方已經不錯了啦,我們跑去吃陽春麵」、「有得吃不錯了,我們也是小公司員工大概10個,春酒尾牙都沒有」。

最後原PO也補充後續,公司有限定每人餐費,「一個人250元喔」,而他也真的點了20顆鮮蝦水餃。

▼原PO曝單人預算只有250元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