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最有價值排名曝光!「這1路線」屌打 鄉民戰翻了

▲▼北捷板南線驚傳列車故障 「慢速行駛」走走停停 捷運族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原PO認為板南線是心目中價值第一名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北捷路線四通八達,是雙北市民最仰賴的運輸工具。近日一名網友好奇拋問,這麼多路線中,大家會怎麼排出「價值排名」呢?而原PO前三名最愛的就是板南線、淡水信義線與松山新店線。文章引發討論,不少人也認為「板南線唯一屌打全部」,但也有網友直呼「還是看你住哪?那一條捷運才有價值吧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你心中的台北捷運路線價值排名」為標題發文,他表示,還在計劃建造的路線不算,若以現有運行的板南線(藍)、淡水信義線(紅)、松山新店線(綠)、中和新蘆線(橘)、文湖線(棕)、環狀線、機捷線、萬大樹林、安坑輕軌、淡海輕軌等,好奇大家會如何排出「價值排名」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也列出心目的的排名,依序為「藍>紅>綠>橘>環狀>棕>機捷>萬大樹林>淡海輕軌>安坑輕軌。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看法也也不同,「淡水信義線!一條路通山上到市區,而且它的分支都是很重要的地方」、「藍線末段屌打淡水」、「綠線末段其實也吊打淡水」、「藍>紅>橘>綠>黃>棕」、「板南線吧,貫穿3站高鐵欸,不猛嗎」、「板南線唯一屌打全部」、「橘線去藍紅綠都方便,紅藍間轉乘很爛」、「橘線其實貫穿北市蛋黃區,松江南京、忠孝新生、東門都很好轉乘,橘線是強在轉乘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直言,「引戰廢文...每個人的價值都不同,就算捷運再方便再精華,離自己通勤或生活路線沒有交集是有屁用」、「取決於個人住家+公司+日常生活,我多在同一條線,又不代表那是別人有交集的生活路線」、「還是看你住哪?那一條捷運才有價值吧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