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海軍招募片「殲-35」遮面亮相 軍事專家:可以清楚辨識

▲▼解放軍海軍招募片「殲-35」遮面亮相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/人民海軍)

▲解放軍海軍招募片「殲-35」遮面亮相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/人民海軍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解放軍「海軍政治工作部」宣傳文化中心的微信公眾號「人民海軍」發布了2023年海軍招收飛行員宣傳片,文末暗含「彩蛋」,出現了一架輪廓模糊的新型戰機,大陸的軍事專家宋忠平認為,從外觀上可以明顯辨識出這是最新型的隱身艦載戰鬥機殲-35。

根據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這部看起來普通的宣傳片暗藏玄機,宣傳片在推出創作人員名單之後的3分55秒還有一段畫面,背景中有一款新戰機。軍事專家宋忠平在看過影片認為,這很明顯是新型隱形艦載機殲-35。

宋忠平表示,雖然飛機輪廓模糊,但從外觀上可以非常清楚地辨識出這是隱身戰機,其機翼處於折疊狀態,雙垂尾,這均是殲-35艦載機的特點,「此外,從飛機組合方式也能看出來這是殲-35,旁邊停放著的是殲-15,這明顯是殲-15和殲-35的搭配組合。」

宋忠平分析稱,殲-35不僅僅會是福建艦的專屬,很可能同樣會配屬在遼寧艦和山東艦,做到一機多用,而宣傳片中也已經預示出在不遠的將來,殲-35很可能會首先出現在遼寧艦和山東艦上同步展開試驗飛行,為在福建艦相關工作打下基礎。

宋忠平說,殲-35和殲-15可以形成高低搭配,就好比美國的F-35和FA18E/F的搭配一樣,殲-35最大的優勢是隱形,具備強大的對海對空作戰能力,兩者高低搭配可以發揮最大戰鬥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