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安廳欠繳電費211萬元將斷電 內部人員:還有電,能正常上班

▲廣西公安廳的電費欠繳通知在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。(圖/翻攝頂端新聞)

▲廣西公安廳的電費欠繳通知在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。(圖/翻攝頂端新聞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的欠費停電通知函今(27)日在大陸各大社群內瘋傳。該文件提到,廣西公安廳截至2月24日止,共欠電費48萬餘元人民幣(約211萬元新台幣),將於2月27日起被停電。對此,廣西公安廳內部人員僅回應稱,「目前還有電,能正常上班。」

▲大陸南方電網工作人員。(圖/CFP)

▲大陸南方電網工作人員。(圖/CFP)

《頂端新聞》報導,網傳文件顯示,截至2023年2月24日,廣西公安廳2023年1月電費及歷史違約金合計483848.85元(人民幣,下同),其中電費本金477791.09元,違約金6057.76元。此外,文中還提到,因為多次催繳沒有結清,將依照《電力供應和使用條例》第27條和第39條以及雙方供用電合同約定,在2月27日起對廣西公安廳進行停電。

大陸南方電網廣西電網公司的客服人員表示,截至電話溝通時,當前電表還沒有出現停電的狀態,但確實還有48萬餘元的電費沒有交完,「我們會根據相關的法律法規以及相關的合同規定,具體什麼時候停電要以現場的工作為準,目前看還是沒有停的。」

至於廣西公安廳相關人員則低調回應稱,目前還有電,「我這裡只能跟你說,我們能正常上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