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遭丈夫連砍8刀「曝屍5天」 娘家崩潰帶棺材封門:都別回來

▲▼24歲女遭丈夫連砍8刀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24歲女遭丈夫連砍8刀身亡,婆家竟直接落跑、不聞不問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河南省滑縣近日發生恐怖凶殺案,一名24歲的二寶媽遭到丈夫連砍8刀,導致傷勢過重當場身亡,豈料事發後公公、婆婆全部消失,導致遺體被晾在家中5天。女子的親人聽到這件事,氣得跑到親家家門,將放置遺體的棺材擺在門口,接著用紅磚、水泥封門,同時放話「永遠不要回這個家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花(化名)出自單親家庭,與張姓男子結婚時,一共向婆家要了8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35萬元)的聘金,等到2人結婚後,轉手又將6萬元(約新台幣26萬元)借給公公,等於小花只拿到2萬元(約新台幣8.8萬元),這筆錢則留給小花的母親養老。

不過,2人婚後的生活並不美滿,24歲的小花已生下2名子女,最大的只有3歲,小的還需要哺乳,雖然子女雙全,但夫妻倆與公婆同住,婆婆又獨攬家庭大權,因此婆媳之間不斷有各種摩擦。

▲▼24歲女遭丈夫連砍8刀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娘家人得知噩耗已是5天之後,氣得上門討要說法,婆家卻完全沒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小花因為自幼喪父,因此不斷遭到婆婆挖苦,甚至是打罵,日子過得相當痛苦,且因為還在哺乳期無法工作,沒有經濟來源,每個月只能拿丈夫給的2、300元(約新台幣881元至1,322元)來支應家庭一切開銷。

丈夫給的錢入不敷出,小花只能咬牙經營小生意賺錢,卻又被婆婆嫌棄「不顧孩子」,只好再度返家照顧一家老小。失去工作以後,小花仍要應付家庭開銷,只能不斷向外借錢,也因此債台高築,最後實在受不了、已經無法借到錢,於是萌生了離婚的念頭,並向自己的嫂嫂全盤托出。

豈料張男聽到妻子的想法,完全無法接受,雙方發生爭執,張男竟在家人的慫恿下,持刀砍向妻子,連續朝著頸部揮砍8刀,導致妻子傷勢過重,當場失去生命。

▼娘家人實在忍不住這口氣,於是帶著棺材、磚頭與水泥,將婆家的們封了起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24歲女遭丈夫連砍8刀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張男殺妻以後,公婆一家非但沒有好好安葬,反而是一家全不見蹤影,就這樣曝屍5天,完全不聞不問。小花的娘家親屬得知這件事,氣得上門討要說法,但因為張家無人在場,於是氣得買棺材放在張家家門,接著拿紅磚、水泥封門,同時放話「永遠不要回這個家」。

根據《杭州日報》報導,目前警方已經得知這起案件,張姓兇嫌已被逮捕,詳細事件經過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