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夢幻「五星卡」!他打寶可夢機台控遭撿尾刀 怒飆國罵慘了

皮卡丘機台、寶可夢機台、Pokémon TRETTA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吳男為了打出五星卡,與許男爆發口角,當場國罵問候、挨罰6000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一名36歲吳姓男子很熱衷於打寶可夢遊戲機台,一次他已打到快取得「五星卡」時,與一名排隊等著要玩的許姓男子發生口角,吳男認為他辛苦打到這程度,許男卻不讓他先打完拿到五星卡,根本是想「撿尾刀」,當場爆氣怒罵許男三字經,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他罰金6000元。

根據判決,在許多店家或超商都有設置的「寶可夢機台」,常常吸引許多大小玩家遊玩,但也因在公共場所、所以需要排隊或輪流,以免長時間占用,但台中一名36歲吳姓男子2022年3月16日下午,在一家玩具店打寶可夢機台,他認為他已快將「五星卡」打出來了,但後方一名許男催促他該換人玩了,吳男當場發火飆罵「X你娘、撿尾刀」等不雅字眼,許男也不堪遭辱報警提告。

吳男向警方表示,他原本與一個小朋友輪流打機台,已快將五星打出來,後來小朋友走了,這時許男與其女友剛好來,他先前已遇過許男好幾次,許男常常會趁著別人快取得五星卡,但因有事要離開或讓別人玩時,趁機拿到五星卡,他這次請許男先讓他打到,沒有要包台或霸台,但許男卻與他發生爭執,直說許男這種行為根本就是想「撿尾刀」,因為心生反感才講出口頭禪,沒有指名道姓。

但台中地院審後認為,吳男在公開場所朝許男辱罵,已造成人格評價及名譽的損害,又未達成和解、面對過錯,依公然侮辱罪處吳罰金6000元,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