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彰化自助洗車場當ATM!惡賊開車衝撞拒捕 警拔槍壓制一把抓

記者唐詠絮、蔡怡萍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秀水及永靖去年底接續發生自助洗車場行竊案件,讓業者損失10多萬元;今年初鹿港、秀水及西螺等地又有5間洗車場發生投幣機被盜,警方鎖定這些竊案都為一名李姓男子與同夥所犯下,昨(25)日警方埋伏在秀水鄉彰鹿路一家洗車場,見時機成熟一擁而上、將李男與張姓友人當場壓制,並在車上查獲海洛因毒品、犯案工具等,將犯嫌依法移送偵辦。

▲▼彰化洗車場接連遭竊,警方埋伏逮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彰化洗車場接連遭竊,警方埋伏逮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洗車場接連遭竊,警方鎖定犯嫌行蹤後埋伏逮人,過程中一度拔槍壓制企圖撞警拒捕的竊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秀水鄉及永靖去年底,分別發生吳姓及李姓竊嫌到自助洗車場撬開投幣機洗劫得手10多萬元,今年初鹿港、秀水及西螺等地又有5間洗車場發生投幣機被盜,業者氣炸曝光監視器報警抓人。從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竊嫌利用半夜無人之際,騎著電動機車,將車停在洗出場內,一旁還有一名疑似女子幫忙把風,2人還頭戴安全帽,竊嫌先使用機具將投幣機撬開,投幣機還發出陣陣火花,再將錢幣取走,行徑大膽非常囂張。

▲彰化鹿港秀水等地自助洗車場被洗劫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彰化鹿港秀水等地自助洗車場投幣機被破壞行竊。(圖/業者提供)

警方比對後發現,今年的洗車場竊案又是同一組人馬故技重施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,比對犯案路線及手法,鎖定李姓男子行蹤,並連日跟監埋伏,於25日見時機成熟,在秀水鄉彰鹿路一家洗車場內,當場查獲涉案李男及同車張姓友人,並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(毛重3.1公克),及萬用螺絲起子等犯案工具。

▲▼彰化洗車場接連遭竊,警方埋伏逮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警方起獲多樣犯案工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而李嫌的友人(吳嫌及黃嫌)在警方查緝過程中,還試圖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衝撞警方偵防車,再罪加一等,所幸無人受傷,另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(分別毛重17.2公克及10.5公克)及吸食器等證物,全案依加重竊盜罪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及妨害公務罪嫌,移請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彰化洗車場接連遭竊,警方埋伏逮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