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裸癱浴缸內暴斃…一旁有嘔吐物 醫院驗出新冠肺炎陽性 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新北女裸癱浴缸內身亡,新冠肺炎呈陽性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64歲蘇姓女子,本周四(23日)晚間被同居男友發現,癱坐在租處浴缸內,失去生命徵象,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,蘇女搶救不治身亡,經院方PCR檢測,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,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,死者沒有外傷及病史,排除他殺,昨相驗家屬沒有疑義,遺體發還辦理後事。

據了解,蘇姓女子與男友洪男同租在新北市10多年,蘇女沒有病史。本周四(23日)晚間9時30分左右,男友幫蘇女放水洗澡後外出買消夜,當晚10時許,他買完消夜回來,蘇女還在浴廁。男友洪男開始不以為意,直到當晚約莫11時49分左右都未見蘇女出來,洪男才察覺異樣,洪男開門一看,赫見蘇女裸身癱坐在浴缸內,當場沒有生命徵象。

經救護人員送醫急救,蘇女搶救無效,經PCR檢測,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。警方勘驗現場,租處內外未發現遭破壞或可疑打鬥跡象,僅於浴缸水裡、浴室地面,發現些許嘔吐物,其他未發現可疑遺留物品。

昨天(24日)檢警相驗,蘇女外觀未發現明顯外傷,也沒有防禦性傷痕,排除有他殺嫌疑。研判是心因性休克死亡,家屬沒有疑義,遺體當場發還家屬辦理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