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名媛蔡天鳳遭碎屍「煮成2鍋人肉湯」 警破門驚見電鋸、切肉機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香港時裝界28歲名媛蔡天鳳21日失蹤,不料24日被尋獲時,已遭殺害碎屍。警方調查後,懷疑前夫一家涉嫌重大,迅速拘捕2男1女到案。警方透露,位在大埔龍尾村的租屋處是幾周前才租用,且屋內精心布局,有切肉機、電鋸等工具,還有2鍋疑似人肉湯,懷疑此案早有預謀。

▲▼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碎屍,遺體疑似遭殘忍烹煮。(圖/翻攝自IG)

綜合港媒報導,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,警方22日接獲報案後,立刻循線約談蔡天鳳前夫、前公婆、聲稱與蔡天鳳最後見面的司機(前夫胞兄),發現供詞有疑點,不料鄺姓前夫逃亡,因此先拘捕其餘3人,持續釐清案情。

警方指出,事發租屋處經過精心策畫,懷疑嫌犯早有預謀,例如設案地點是數星期前才租用,屋內僅有簡陋家具,其餘皆是削肉機、電鋸等大量支解工具,還備有雨衣、手套、面罩,且外牆窗戶都掛上帆布。

警方表示,現場未發現死者頭顱、手臂等,疑似已遭棄置,但冰櫃內有人體殘肢,以及受害人的身分證、信用卡等,所以正在調查該租屋處是不是第一兇案現場。

另外,遺體疑似遭烹煮,現場還有2鍋疑似混有人體組織的湯,但具體內容有待鑑識單位進一步調查,已先封鎖現場。

▲▼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前夫一家疑似因金錢糾紛,涉嫌殺害蔡天鳳,目前3人遭拘捕,前夫在逃中。(圖/翻攝自IG)

至於行兇動機,警方透露,懷疑是前夫一家與死者有數千萬的金錢糾紛,疑似不滿死者安排財產的方式,因而動了殺機,目前正全力緝捕死者前夫歸案。

死者蔡天鳳是譚仔米線創辦人、「五哥」譚澤均的媳婦,也是譚仔集團「太子爺」Chris的現任妻子。不料2月21日下午去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放學,坐上前夫胞兄的車,隨後不知所蹤。

▼蔡天鳳去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放學,不料踏入精心設計的死亡陷阱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