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兔子、刺蝟、倉鼠…等可愛動物 桃園動保處3/8開放領養

▲兔子…等可愛動物,桃園動保處3/8開放領養

▲刺蝟。(圖/動保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兔年想要兔寶寶嗎?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的「非犬貓特殊寵物」領養活動將在3月8日上午10點辦理,共有12隻動物開放領養,想成為兔爸爸、鴿媽媽、鸚鵡飼主的民眾,歡迎攜帶國民身分證及運輸籠,踴躍參加!

市府動保處表示,國人寵物以犬貓為大宗,但也會有少數非犬貓寵物,因民眾棄養或走失,而由動保處收容,若經公告後仍無飼主領回,則以不定期辦理認養活動的方式,讓非犬貓寵物能有完善的照養生活環境。

▲兔子…等可愛動物,桃園動保處3/8開放領養

▲兔子。(圖/動保處提供)

計於下(3)月8日上午10點於動保處(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7號)辦理的非犬貓特殊寵物領養活動,有包括雷克斯兔、刺蝟、爬蟲類、鸚鵡及倉鼠等,共計12隻動物開放領養。

▲兔子…等可愛動物,桃園動保處3/8開放領養

動保處強調,有意領養的民眾除需設籍桃園市並年滿18歲,也會要求擁有飼養特殊寵物的能力;領養成功的市民必須參加1小時的生命教育課程,課程內容包括如何飼養、照護特殊寵物,如飼料、飲水,以及環境與衛生管理及異常狀況的注意事項及護理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