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搞星座排行!TOP1龜毛又雙標 網嘆:相處小細節多到麻煩

▲▼星座,12星座,男生,戀愛,缺點,收入,外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每個星座有不同特質,其中有些在相處後,令人不禁感嘆「好難搞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洪菱鞠/綜合報導

12星座不同特質中,有超級完美主義、要求高,也有默默在心中上演一堆小劇場,或是什麼話都藏在心裡,讓人心累到常常想大翻白眼,忍不住直呼「好難搞」。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近三個月內「難搞星座」相關話題討論,列出網友熱議的6大難搞星座網路聲量排行榜,TOP1 星座就被認為龜毛、雙標超麻煩。

觀察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處女座,常常被形容是完美主義、龜毛、潔癖等,令人覺得很麻煩,連身為處女座的網友都說自己「有很多原則,認識的人都知道毛很多」,也有人針對這樣的刻板印象解釋「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是完美主義者或潔癖或龜毛什麼的,以上這些東西是看人看情況,不會是無時無刻都是這樣」,表示並不是所有時候都不知變通,而是有自己執著的點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有與處女座交往的人大吐苦水,說自己男友「很雙標,標準的『嚴以律他,寬以待己』,永遠覺得自己怎樣都是對的」,還有愛冷戰、要求很多等困擾,引來許多遇過相同情況的其他人贊同,認為相處上要注意的小細節真的多到很麻煩。

網友熱議難搞星座排行(圖/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)

▲網友熱議難搞星座排行。(圖/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)

「天蠍座」也被認為是難搞的星座之一,容易對他又愛又恨,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與天蠍座的曖昧對象在相處時感到忽冷忽熱,「明明前天還很熱絡,結果今天就突然冷掉,真的好難懂」,不少人也有類似狀況而表示可以體會原PO的心酸,「天蠍座自己的事都藏很深,不會主動去講」,需要花很多心思才能慢慢打開對方的心房。

「摩羯座」的悶騷也上榜,經常將所有不開心憋在心底,甚至進入冷戰狀態直接消失,讓眾多網友傻眼「很介意不會直說嗎?」,有人分享曾經的交往經驗「摩羯女友常常悶不吭聲鬧脾氣,問她又裝沒事,心裡希望另一半可以多問她幾次,可是久了真的沒什麼耐心了」,表示在相處中溝通還是不能少的。

但有摩羯座網友反駁「摩羯的心裡有個算盤,等你的分數被扣到沒了,他會直接閃人,跟你說幹嘛」,指出自己會有一套標準,有些在意的點可能會讓人覺得很怪因此選擇不說,等到無法隱忍才直接切斷聯繫,最後就成了大家認知中的悶騷及難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