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蘭花園成大麻基地!斜槓男「有經濟壓力」想賺一票 這下慘了

記者翁伊森、劉人豪/嘉義報導

嘉義縣警方執行警政署「清源專案2.0」,21日偵辦林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一案時,意外發現林的父親在蘭花園種植大麻,查獲大麻205株及大批肥料、培養土等犯罪工具,全案偵訊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,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▼大麻工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男子在蘭花園內種大麻,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大麻工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現場查獲大麻205株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指出,日前接獲線報,稱有1名林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咖啡包,經查證後聲請搜索票,前往查緝後未發現林男持有毒品咖啡包,但在林男父親房間內發現有大麻成品數包,林父當場坦承有在施用大麻並於自身蘭花園內栽種大麻,警方在林父同意下前往蘭花園,查獲大麻205株及大批肥料、培養土等犯罪工具。

▲▼大麻工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林男被逮後羈押獲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據了解,林父平時並未從事栽種,迫於經濟壓力,所以利用種植蘭花技術來掩護栽種大麻之犯行,全案詢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,並經嘉義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