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選新會期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 江啟臣:會正式邀蕭美琴回台備詢

▲江啟臣、蔡適應當選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江啟臣、蔡適應當選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今(23日)改選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,其中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方面,由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與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當選。江啟臣表示,這會期他會正式邀駐美代表蕭美琴到國會報告對美工作並備詢,讓國人能夠充分瞭解當前台美關係與美中台三邊狀況。

立法院第10屆第7會期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藍綠比8:5,加上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。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朝野立委今皆書面同意,以推舉方式選出新會期召委,而國民黨推江啟臣,民進黨則推蔡適應。

對於當選新會期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,江啟臣表示,召委選舉一結束,他馬上與蔡適應討論接下來這會期的工作事宜,從來沒有停工、只有不斷開工,持續以民為本、為民打拚。

江啟臣說,近期美台互動密切,牽動兩岸和臺海情勢,這會期他會正式邀蕭美琴到國會報告對美工作並備詢,讓國人能夠充分瞭解當前台美關係與美中台三邊狀況,另外也會在適當時機率領委員會委員出訪,進行國會外交,讓國際聽到台灣人民最真實的心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