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上班慘遭「爆菊」!炙熱鋼條直接插過來 驚悚27秒全嚇瘋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工廠工作危機四伏!大陸一處鋼鐵廠近日一段27秒的監視器畫面流出,驚悚內容讓網友嚇瘋。河南省周口市一名鋼鐵廠工人,日前正彎腰專心工作,沒有留意身後,結果下秒被一根燒得火紅的鋼條直接「爆菊」。

據《搜狐千里眼》報導,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該事件發生在河南省周口市,時間為2023年1月8日中午11點45分。

▲▼工人上班慘遭「爆菊」,炙熱鋼條直接插過來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工人上班慘遭「爆菊」,炙熱鋼條直接插過來(圖/翻攝自影片)

當時,幾名工人們正忙著在整理機具,其中一名工人呈現彎腰姿勢,背對著熔爐專心工作,完全沒察覺背後竟有一根火紅的鋼條。

下秒,鋼條步步逼近工人,其他同事也沒察覺異狀。最後,他慘被鋼條直接撞上臀部倒地,瞬間爆出巨大火光。

一旁工人見狀趕緊衝上前救援,將他拉出事發地,連忙撲滅他身上的火焰。好在他被及時救出,只受到了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工人上班慘遭「爆菊」,炙熱鋼條直接插過來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其餘工人趕來救援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