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裡吸毒!新北男蹲廁所超過1小時 眼神渙散「鼻孔白粉」露餡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39歲陳姓男子,日前在超商廁所內待超過1小時,超商店員怕他發生意外,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緊急開門,陳男慌忙從門口跑出來,鼻孔沾有白色粉末且眼神渙散,警方當場確認為他吸食K他命毒品,經搜索又在他背包內發現K他命、毒咖啡包,警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蘆洲男公然在超商廁所吸毒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蘆洲男公然在超商廁所吸毒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了解,目前無業的陳男,周一(20日)下午3時許,到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一家連鎖超商內,進到廁所逾1小時,其他來店民眾覺得有異,深怕他發生意外,趕緊報警前來協助處理。警方獲報派員趕抵,經超商店員協助開門一看,赫見陳男眼神渙散、語意不清、鼻孔處還有白色粉末。

▲▼  蘆洲男公然在超商廁所吸毒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在警追問下,陳男坦承吸毒,警方當場採集鼻孔白色粉末檢驗,果然驗出是毒品K他命,之後又搜索搜扣3.14公克毒品K他命、8.28公克2包毒品咖啡包。陳男偵詢時辯稱,他因心情不佳才想吸毒放鬆心情,但又不敢在街上吸毒,所以才會躲進超商廁所內吸食,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蘆洲男公然在超商廁所吸毒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