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婉諭PK「人渣文本」勝出 不排除納「谷阿莫」入中央黨部

▲時代力量決策會議會後記者會 新任黨主席王婉諭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23日票選出新任黨主席王婉諭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會今(23日)舉行決策委員會預備會議,票選出不分區立委王婉諭任新任黨主席。據王婉諭透露,會中有決策委員推舉政治評論家「人渣文本」周偉航,不過周並無意願,只是最後仍得經投票。另外,王婉諭也表示將調整黨務團隊,且不排除找網紅「谷阿莫」仲惟鼎到中央黨部。

根據時代力量黨章規定,黨主席由決策委員會成員互選1人,任期與決策委員同;而決策委員任期自西元奇數年3月1日起2年,於任期屆滿前改選。

時代力量23日舉行決策委員會預備會議,決定下一屆主席人選;會後由現任黨主席陳椒華宣布王婉諭擔任新任黨主席。王婉諭透露,會議過程中有決策委員推舉周偉航,但周沒有擔任黨主席的意願,只是因為有人推舉,因此仍進行投票;王也說,這一屆時代力量確實缺少較被看見的聲量,而她個人覺得周很適合,只是周婉拒。

周偉航則說,婉拒的考量主要在於王婉諭已經準備很久,而他只是在討論過程中,有決策委員認為他性質比較中立,跟其他人沒有什麼具體連結,所以被當成一個對象而被臨時推出。

周偉航也說,討論過程中他很快就說不會接受推薦,只是因為採取有人提名就表決的方式,所以自己仍有拿到一定的票數。周強調,他本人是投給王婉諭。

另外,王婉諭表示將調整黨務團隊;至於是否找「谷阿莫」到中央黨部?王說,這要看谷阿莫有無意願,但她持開放態度,因為時代力量現在須擴大社會連結,用任何形式合作,都是可以蠻好的。

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為:宋國鼎(苗栗縣黨部主委)、吳韋達(彰化縣議員)、陳椒華(立法委員)、王婉諭(立法委員)、邱顯智(立法委員)、張衞航(副秘書長)、賴嘉倫(立法院黨團主任)、陳志明(台北市黨部主委)、周偉航、蔡惠婷(新竹市議員)、白卿芬(秘書長)、林彥甫(新竹市議員)、林易瑩(台南市前市議員)、湯茹婷、簡智翔(桃園市前市議員);備取3名為陳慶元、高偉淇、王景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