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好友轉帳3元…備註地點「在這走了」!他秒衝現場發現已屍僵

▲▼救護車。(示意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鄭男收到好友轉帳後立即報警,並衝往現場查看,但游男早已死亡。(示意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高雄一名鄭姓男子日前赫然發現戶頭多了2筆轉帳訊息,好友游男(27歲)分別轉了2元、1元給他,還在備註欄寫下「在這走了」、「布袋第二停車場」。鄭男循線趕往現場查看,果真發現游男陳屍在座車中,嚇得急忙報警。

警方22日接獲鄭男報案,指稱好友游男陳屍在停車場車內,初步了解,死者被發現時已經屍僵,明顯死亡多時,後續將進一步報請地檢署相驗。

報案的鄭男指出,游男家住宜蘭,與他是好友關係,不久前突然發現銀行戶頭有2筆轉帳通知,分別匯了2元、1元,他好奇點開查看,發現是游男所匯,備註欄還寫下「在這走了」、「布袋第二停車場」,他當下立即感覺不妙,打電話給游後也無人接聽,因此緊急聯繫陳姓好友陪同,一起趕往布袋第二停車場,果真在車發現游男的白色BMW座車,且游就陳屍在車內。

警方到場勘驗,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,後續已通報家屬,全案將進一步調查,釐清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