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疑醉酒躺花蓮海邊!慘遭大浪捲走 救起無心跳送醫不治

記者王兆麟、陳韻如/花蓮報導

花蓮北濱23日清晨發生一起遊客遭浪捲走案件!一名26歲來自台中的王姓女子,清晨6時許在北濱岸際被海浪捲走,一旁遊客目睹整個過程,嚇得趕緊報警。消防及海巡人員獲報到場,合力將女子拉上岸,但她已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花蓮女子落海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花蓮女子落海,消防、海巡合力救人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花蓮消防局清晨6時17分接獲報案,稱北濱公園有一名女子疑似酒醉躺在海邊,卻慘遭大浪捲入海中,目測距離岸邊約5公尺左右,需要救援。花蓮縣消防局及海巡署第九巡防區均派人到場救援,合力將女子拉回岸上。

▲▼     花蓮女子落海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不過,女子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往門諾醫院搶救,但她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